神之殇寂灭

劈叉跨过八百墙头,冷坑坑底选手,每个坑都浅蹲一下

恶魔

恶魔

我从天上坠落
并非有人取代我的光辉
是因为我本该空灵的身躯
沾染了欲望的凡尘
欲望太过沉重,拖拽着我的身子
我步伐愈发沉重,踏碎了天国的琉璃

你将我从乐园逐出
从此地狱成了我的归宿
我虽忘不了诞生的仙境
可低在尘埃之中,我并不艳羡日月之光
地狱里的岩浆,一样烧得我心头滚烫

我曾是天上的晨星之子
身披绫罗美玉,与你的荣光威严
可如今我手中的一切,皆是一刀一剑夺来
你的战士拔山抛掷,我的从者炮火喧叱
恶魔在地狱中生长,并不祈求上帝的恩赐

我引诱你新造的生灵
于是他们拥有智慧,再不做你的傀儡
洪水烈火亦不能阻挠他们求生
我拍掌而笑,
想看看这群造物能搞出什么名堂

我倒是很有兴趣成为你的编外人员
让你借我这总想作恶的手去行善
如今你我分割人心的光明与黑暗
我想拉人入地狱
你却把我称作铸钢的烈火

行啦!行啦!至少如今我随心所欲
不用再关心你想要什么
我只听从自己的内心,
想征服便征服,想取乐便取乐
我不再有轻盈的灵体
可欲望充斥的身躯脚踏实地

生便得生,死便得死
纵我一生,不曾赢也不曾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