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殇寂灭

劈叉跨过八百墙头,冷坑坑底选手,每个坑都浅蹲一下

9月8号莫斯科龙枪音乐剧最后的试炼repo(一)

08.09.2019 龙枪音乐剧最后的试炼细节盘点

卡司:(不会发图)

在我心里,这部剧是之前出的两部官摄都要棒。这天的卡司是泡面头雷斯林,他本来是乐队主场,唱功特别棒,中气十足。如果说兔子雷的特点是冷漠傲娇诱惑十足,身价体弱易推倒(bushi)的话,那么泡面头小雷相对来说表现得更强大、更有气势,有些场景下甚至会显得很凶。

说比之前棒,是因为剧里多了很多细节,跟原著呼应,好多好多令人惊喜的小彩蛋!而且舞美比之前官摄精美太多了(小穷剧组终于有钱了,欣慰)各种服化道具非常华丽精致。

1.雷斯林母亲的戏份增多了。在这场表演里母亲由Elena Hanpira扮演(也就是2017官摄的克里珊娜)衣服是紫色系的,有金色装饰,看起来十分华丽(还是不会发图)。在法师的梦这首歌里,首先出场的是母亲,也就是“母亲在坟墓里呼唤我”。然后一个黑色的怪物出现,可能是象征死亡或者灾难,追逐着母亲消失在舞台上。然后才是塔姐出场,勾引(bu)诱惑小雷。

2.Rosti的卡拉蒙我可以!我一百次可以!!!这个腿这个胸这个肩这个手臂这个腰这个脸这个头发!(此处省略100字狂吹)Rosti本身实在是太可爱了,以至于我经常忘记他声音有多沉qaq完全撑的起来场子(可是他真的好可爱哇1551)。兄弟争执这里,卡拉蒙一个劲儿得劝说小雷回家,可是小雷完全置之不理,只顾着看书。最后更是一把将哥哥甩开,走上楼梯最高处高呼“若我成神,则一切皆将不同”。卡拉蒙在梯子上爬来爬去(bu)

3.在这场剧里充当雷斯林和克里珊娜之间信使的人是达拉马。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地方,舞台上的达拉马是由两个人所扮演(一个是卡兹明另一个不认识,好像是叫斯托林)两个人脸妆是相反的,卡兹明左脸骷髅妆,另一个人是右脸。小雷贴着达拉马的侧脸说话时我总以为他是亲上去了x

4.这场表演因为是有大led屏幕的,在克里珊娜这里,背景就是一座巨大的神庙。这位克里珊娜也是2016和泡面头雷斯林搭档的那位克里珊娜,名字叫Elena Minina,唱功不用说,我觉得她声音更有力一点(Hannira的声音,我觉得,更清澈),然后也很攻。

5.克里珊娜说你黑暗中的同伴也惧怕你的时候,舞台上的人是达拉马,好像是在表示达拉马内心对雷斯林的畏惧。(达拉马就一直在舞台上转悠emmm)

6.小雷和克里珊娜描述黑暗与光明关系的时候,有一对舞者,男性穿白衣,女性黑衣,表现黑暗与光明的调和。根据他黑暗光明结合在一起才能创造出世界的理论,我猜想可能表达的是帕拉丁和塔克西斯创造万物(?)

7.小雷对克里珊娜说你现在知道的已经足够了的时候,语气真的好凶好凶啊qaq

8.克里珊娜唱火之试炼的时候,背后led屏有熊熊燃烧的烈火。唱功爆炸1551

9.克里珊娜想要寻求帮助雷斯林的办法,雷斯林在离开之前,在她的额头吻了一下(对应原著!在她额头轻吻一下,留下允许她进入亡者森林的记号!)然后达拉马再次前来,邀请她前往亡者森林。

10.“我赐予你名”后转场(ps小雷唱的好凶qaq),最后归宿旅店。刚开始是鸟雀声,背后led屏显示有树有木屋。舞台的架子上某一个狭小的空隙里缩着一只Rosti卡拉蒙,醉醺醺的爬下来找酒喝。最后终于找到一个还没有完全空的桶,掀开盖子用手捞桶底的一点酒来舔()敲可爱,对不起我只看见可爱了()哈哈哈哈哈然后提卡一声怒气冲冲的“卡拉蒙!”卡拉蒙一下子就钻进桶里去啦!

11.提卡在舞台上唱歌倒酒的时候,卡拉蒙一直躲在酒桶后面,躲躲闪闪,生怕被提卡看见了,还拿酒桶盖挡自己的脸。这部分曲调特别的欢快,舞台上还有口哨的声音,群舞也相当欢乐2333。

12.克里珊娜来到旅店的时候,卡拉蒙整个人都头朝下在酒桶里栽着(又栽一次x)克里珊娜找向导,把钱袋在那些人面前晃来晃去,看起来既高傲又可爱(戴上滤镜)。

13.卡拉蒙被人从酒桶里倒出来的时候还一脸懵逼,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他胸前挂着一个信筒,一边耍酒疯,一边带着哭腔控诉:“我弟弟不要我了哇啊啊啊啊”真的!是有哭腔的!他还抱着舞台上群演的头,脸对脸几乎要贴上去了那样唱:“他不认我做他的兄弟哇!!!”明明这么惨但是真的太可爱了1551

14.提卡催他去帮克里珊娜,但是说了好多次他却连克里珊娜的名字都记不住。“这谁?啊……克里珊……克里珊……?”

提卡:“娜”

卡拉蒙:“啥?”

最后提卡气的都不要他了(把头巾都摔到他身上扭头就走)卡拉蒙才如梦初醒:“啊啊啊……明白了……克里……克里……克里珊娜!等下……等下!!!”然后提着剑就踉踉跄跄冲出去了。

15.转场大法师之塔。克里珊娜先到,卡拉蒙跟在她身后,但是四处都没找到她的身影。帕萨里安出场我还以为是教皇()不过戴着面具,我十分怀疑他很后面的教皇其实是同一个演员()

16.达拉马控诉雷斯林之人工特效:一个达拉马消失在柱子后面,另一个达拉马从舞台另一边闪现……唔你们是真的很优秀哦x

17.帕萨里安同意搞雷斯林(把克里珊娜送回伊斯塔)以后,把法杖给了达拉马(估计是代表同意他的提议)。然后两个达拉马互相抢法杖,一同唱了后面的达拉马咏叹调。尽管争相要搞雷斯林,但是两个达拉马还是纷纷表示“我是你忠诚的学生”。

18.教皇对克里珊娜说话的时候特别温柔,亲手为克里珊娜戴上王冠,挽着她的手登上高台。但是其实这家伙后期可凶可凶了,又虚伪又恶毒略略略(不过教皇的演员台下跟rosti一样就是一沙雕x)

19.“启示从天上消失”教皇唱这首歌的时候,两队白衣使者从舞台两侧依次而来,登上高台……看服装就能看出来,左队打头的那个是披着白皮儿的小雷2333一本正经走上高台,俯视舞台一脸冷漠😂然后随着教皇的话,别人都在高举手臂的时候,只有他站最高的位置,就是一动也不动2333异常反差萌哈哈哈哈哈

20.雷斯林在伊斯塔扮演的角色是教皇身边的法师费斯坦但提勒斯(我可能记错名字了,不过差不过就是这样子)因此在教皇面前也能说的上话,挺有地位的。

21.教皇及其跟班(?)审讯卡拉蒙的时候,雷斯林全程无动于衷。教皇一再用刑,但是卡拉蒙始终不改口,承认雷斯林是自己的兄弟(雷斯林来到伊斯塔是为了打开深渊之门)

22.对不起rosti卡拉蒙被铁链锁住双手,然后铁链被收紧,卡拉蒙被迫把双臂张开到极限,一次次脱力扑倒在地上,手臂都在不停地颤抖,然后又强行被拉起的场景实在是……我社保

23.卡拉蒙拒不改口,趴倒在地上,教皇就坐在他身边,拿着个杯子悠哉悠哉,还把杯子凑到卡拉蒙嘴边给他喝水,希望他改口。但是卡拉蒙一下子把杯子打翻了。教皇很生气,招手就是一个白衣使者上来,双手高举恭恭敬敬地接过教皇的杯子退了下去,姿态无比的低。

24.克里珊娜挣脱了雷斯林,冲上去解开了卡拉蒙的锁链,一边解一边气愤地指责教皇的做法。克里珊娜把头上的冠冕摘下来丢给了教皇,然后被所有人指责和欺凌。舞台后方的白衣使者和黑衣的(好像是卫士?)共同摆出了信仰的姿态(2017版官摄里的那种手势,贼丑==)

25.披着白皮儿的雷斯林上前,建议教皇举行决斗比赛,选出最强武士。

26.接下来是教皇和克里珊娜在神庙里的对话。看到有这首歌我真的惊喜!因为2016版的都没有,所以我看到这个卡司(雷和克里珊娜和2016版官摄卡司是一样的)下意识就觉得可能没有这首歌,结果居然有!23333

27.这首歌刚开始是克里珊娜被铁链锁在柱子上,教皇为她解开锁链的另一头,但是手腕上的手铐没有拆开,还垂着长长的一段链子。教皇唱歌感觉挺温柔,但是动作其实特别粗暴,蛮横地扯着锁链拖着克里珊娜行走。因为要走下台子(舞台上的一个小平台),克里珊娜走的跌跌撞撞。教皇就一直抓着锁链,在前面牵着她,逼迫她跟随自己走上高高的楼梯。

28.在楼梯的最高处是一个小平台,教皇抓着锁链把克里珊娜逼到了平台边缘,克里珊娜双手只能抓着后面的栏杆(平台后面有护栏,而且背后其实是舞台边缘的墙),但是即使这样也要反驳教皇的话。教皇再次为克里珊娜戴上王冠,但是她再度拒绝。教皇十分震怒,逼迫她向下俯视,克里珊娜几乎整个上半身都倾出了栏杆外(幅度并没有很大)。这一段的张力看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29.舞台转场,被关在监狱里的卡拉蒙。狱友们纷纷嘲笑卡拉蒙和他所谓的兄弟,然后卡拉蒙一边对狱友拳打脚踢(?)狱友们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一边说我兄弟超好的一定会来救我的嘤嘤嘤(等下好像有哪


里不对?

30.小雷来到监狱,再次看到兄弟的瞬间卡拉蒙激动极了,大概根本没注意小雷到底说了什么,一个劲儿地捧着他的脸,似乎想要确定他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像个大金毛2333。但是小雷把他送进了决斗场。

31.这一次卡拉蒙是一打四诶,有点强2333这段戏节奏感超强,特别好看(那身段简直了x)因为这个情节设置跟之前一样,卡拉蒙拒绝战斗,雷斯林建议教皇把克里珊娜带到决斗场边上。打戏中间卡拉蒙去解开了克里珊娜的锁链,然后背对着她继续战斗,最后把四个对手全打趴下啦!

32.打赢了之后,教皇宣布胜者,并特别皮地拍了下卡拉蒙的头xswl剩下的四个人被重新锁起来,弥撒即将开始。教皇以手蘸了一些红色的东西(我怀疑是番茄酱x)往每个囚犯的额头上抹了一下,被抹的人就惨叫着倒下了。

33.教皇想要抹克里珊娜的时候,手腕忽然间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扣住了!没错!就是雷斯林!恕我直言,这一幕小雷真的超帅1551他甚至把教皇蘸着酱的手pia到教皇自己的脸上了2333。小雷宣告了伊斯塔的灭亡,然后象征死亡的怪物再次上场,逼近教皇。这一幕教皇怂的不行,不停地后退。

34.当克里珊娜迷茫的时候,雷斯林那句“此地没有人能回答你,来跟随我吧”,我真的是……太温暖了啊!!换了我我也愿意跟他走哇qaq就是我没有听清他唱的是“跟我一起走”还是“跟在我身后”

35.第一幕末尾,塔姐披着巨大的黑幕出场,唱的是那首关于侍奉月亮的神女和被爱情蒙骗而把黑暗带到时间的傻瓜。黑幕下面是演员,黑幕像是巨大的裙摆,在不停地翻涌如同黑潮(没错也是手动特效,四周是群舞在抓着黑幕裙摆边缘不停地甩啊甩23333)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