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殇寂灭

劈叉跨过八百墙头,冷坑坑底选手,每个坑都浅蹲一下

接下来几天我将上传一系列低质量repo……大概就是充斥着尖叫哭泣打滚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那种orz
假装这是个repo(其实可能不算)

2019.10.11圣彼得堡龙枪音乐剧“最后的试炼”
雷斯林:叶甫盖尼
之前repo过一场泡面头雷,这次就没有那么多可以补充的啦。我得抓紧时间赶紧把9.29和30号jcs的repo码出来(艹?)否则等明天(其实是今天)看完牙牙的小雷,晚上再来一场伊万的怪医,第二天再看一场Ruslan的小雷,我绝逼不会再有写jcs的repo的心情了qaq
虽然可能也没什么好写的(其实有好多,不过基本上全都是吐槽qaq)

小雷在跟哥哥的第一首歌里显得好悲伤啊……有一点凶,但是更多的感觉是痛苦……感觉他分分钟就要哭出来了一样qaq
全场感觉都有着苦大仇深的感觉(住嘴!)就是……强大,但是孤独又悲伤
原来酒馆歌那里,最后提卡威胁说你要是不跟着她去,我就自己去了。然后卡拉蒙才慌得一批提着剑和头盔喊着克里珊娜跑掉了
雷斯林唱“我赐予你名字”的时候,笑的得意洋洋有种妖艳贱货的感觉(法师警告)
在伊斯塔那里,教皇站在雷斯林和克里珊娜中间。小雷和克里珊娜差不多一样高,而教皇比他们俩都要高一截儿,让我蜜汁有种……老父亲的感觉。
或者证婚人。
教皇(握小雷的手):崽崽哇,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克里珊娜1551
但是这场说真的白袍小雷给人的感觉就像教皇他儿子==还是铁定继承人,等教皇死了整个伊斯塔就是他的了那种x
每次教皇背对观众我都觉得他在尿尿(艹)
这场卡兹明的发型很雷,看起来简直像个蘑菇头qaq
母亲的灵魂是之前一直演提卡的演员演的(这位演员原来是安东的妻子我才知道qaq)然后提卡是特别特别攻的那位(她跟rosti拍过一套图,穿同款衣服,rosti垂头丧气跪在她脚下)
萨曼打完了以后,"死亡"来到舞台上,于是满地都是尸体,入目尽是断壁残垣。本来打仗的时候可开心的卡拉蒙,看到这一幕之后,无力地拄剑下跪,绝望地大喊:“不!”可是他已经没有能力改变什么了。
这次演出最大的遗憾不是没有堵到泡面头,而是演出一结束我就跑了出去,谢幕整个地错过了qaq因为演出到火之试炼的时候我肚子忽然超级疼qaq而且我忽然间疑心是不是大姨妈来了(艹)但是还是坚持看完了全场()

想到什么回头再补充

——————————————————————————————————————————————
正文开始(?)
看配图。
图一
草草草我他妈就该在sd的时候把录音打开,像个变态一样录下来所有rosti跟我说过的话然后回来仔细研究,我现在想搞明白他说的是自己奶奶在大连上过中学还是在大连教过中学qaq
他问我是哪里来的,我说是中国,他立刻说自己奶奶在中国(上过学?或者教过书?)然后专门在地图上找到大连的位置,又说到满洲里,说当初日本在这里打仗duangduangduang,又说自己超想去中国看看,可是太远了。我说对啊对啊坐飞机要八个小时呢,结果他说要好多钱啊好多钱……
天哪Rosti他真的好好哇,而且他好可爱!我要哭了,回来的路上我内心疯狂打滚儿……今天我蠢爆了,除了笔啥都没带,想让签名都莫得地方签orz于是最后只拍了合照。是Rosti帮我拍的!(超大声)要问我为什么可以到一米八的Rosti肩膀……那绝逼是因为我站台阶上面啊(艹)
对了Rosti在sd的时候一直在叫唤:花呢?花呢?花呢???结果sd没有人送花,就特别沮丧2333醒醒啊大哥!您自己的花还被你头朝下夹胳膊肘底下呢!(我决定明天sd送花惹!)
今天也近距离看到了Ruslan,不过人家不营业直接跑掉了……没关系啊后天他的雷斯林我是一定要堵的(你!)然后泡面头叶甫盖尼也不营业,拖着箱子急着赶火车(划重点)去莫斯科,但是还是被几个妹子堵住拥抱了。当时他还戴着个毛线帽,好可爱1551而且显得好年轻,小脸好干净(x)

对了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忘了说!跟Rosti告别之前他还吻了我的手!!!!主动的!!!!!草草草这个崽崽我真的好爱!反正就是很后悔,我今晚为什么要洗手????

rosti真的很喜欢蝙蝠侠,他帽子上是蝙蝠标志里面衣服上是Joker然后背包反过来里面也有蝙蝠标志1551我都想送他蝙蝠镖了qaq

好了图二图三
大家都是雷斯林,何必如此赶尽杀绝
站在这两个人旁边我觉得自己犹如小雷和克里珊娜家的崽,而且是继承了父业的那种orz
图四,又是这三位coser,我跟她们又拍了合照,但是是摄影师拍的,要图片的话……得给钱!!!
算了我今天下午再去合照(醒醒你之前明明已经合过了)

评论(1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