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殇寂灭

劈叉跨过八百墙头,冷坑坑底选手,每个坑都浅蹲一下

2019.9.8莫斯科龙枪音乐剧最后的试炼repo(三)
于是我终于开始老老实实码我的repo……距离看完龙枪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上周日晚上的演出,现在已经是又一个周日(再过几分钟就周一了qaq)
那天是9月8号,晚上是泡面头的龙枪。我因为不喜欢Birin,所以专门买了叶甫盖尼的场。但是当天刚好伊万(Ivan Ozhogin)在莫斯科有演唱会(九月7号8号是莫斯科建城日,前一天伊万还在特维尔大街有演出,唱的是大教堂时代。然而他唱歌是下午六点,我根本就不知道。我们晚上九点才到特维尔大街看烟花,看到伊万ins上发他下午在特维尔大街定位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qaq)没办法只好错过了。(ps下个月13号伊万又在莫斯科有个人演唱会,结果我又要去看龙枪,再次撞车我也是醉qaq)
好吧那些都只是插曲。当天因为是城市日,所以我们上午就出门了。我终于可以穿我珍藏已久(其实不过是一个多月)的法师袍啦!!!超开心!周六下午刚刚(在童鞋店)买到了小黑靴,可以配法师袍穿,超棒!
晚上我跟朋友分开,去莫斯科人文化广场。我为了穿法师袍专门学了画眼线(之前从来没化过妆),我同学都说我眼线看起来很吓人==但是我到场以后,发现眼线画的比我夸张的多了去了1551有很多人带了花,我有点后悔(其实是太过兴奋结果忘了)什么礼物都没有带。
剧院里面人挺多,但是没人搭讪,也没有人来找我合影(好沮丧)后来我跟着大部队上了二楼,才明白原来是在二楼入场的。二楼有卖龙枪各种周边的,包括书、节目册、明信片、各种各样的冰箱贴、T恤等等,我挑来挑去(主要是冰箱贴没有Ruslan的,书和T恤我都买不起qaq)最后只买了本节目册
外面巨大的海报前有三个小姐姐,分别扮成提卡、拿沙漏的克里珊娜和画骷髅妆的达拉马,我本来不太好意思跟她们合照,不过后来才发现她们本来就是来拍合照的(算是工作人员)。于是最后还是跟她们拍了合照,然而照片里我整个垮掉TuT对不起我给黑袍法师们丢脸了qaq
演出开始前外面还有人采访,我到的时候塔姐的演员还在接受采访,不过已经到尾声了。她和一些工作人员拍了些合照,然后就被一个人拉着手刷刷刷跑掉了2333看来应该是赶时间到后台准备。
这是我第一次看剧坐第一层😂我右边是一个小姐姐,我们后来聊的还不错,交换了联系方式(然而留错了电话号码,后来再也联系不上了,我杀自己一百遍)左边是一个身形庞大的大叔,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出去了,再回来手里拿了一大捧花。最后谢幕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冲台去献花了。
演出正式开始之前,我终于见到了我心爱的Ruslan!尽管离得很远白成一道光2333这场表演可以说完全改变了我眼中泡面头的形象。因为我之前对他仅仅是一般喜欢,但是他是真正有唱功的歌手。Ruslan相比之下就更偏演员一点,他表现得出雷斯林的骄傲冷漠,而且声音——他的声音,我曾经形容过,就如同击碎极薄的坚冰,如同拨动金属琴弦。而泡面头雷明显得更加强大,在很多时候也表现得更加强势。甚至,这一点使他示弱(或者故意示弱)的时候,表现得更加柔软动人。
我球球你们,一定要听“妈妈的幻影”那首歌。在雷斯林的噩梦后面,妈妈从黑暗中出现鼓舞小雷,给予他勇气。这首歌我已经把词翻译了出来,放b站了,里面小雷简直软到不能行!!!
剧里面笑点其实蛮多,特别是对我这种已经看过无数遍官摄的人来说2333教皇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出来的时候我差点笑尿了(不是,严肃点!)雷斯林一身白袍杵那儿不动我都想笑2333还有还有,卡拉蒙被刑讯(dbq这一幕真的太辣了我死了)以及教皇摸卡拉蒙头blabla
中场休息我看大家都出去了,于是我也跟着出去看看。这里我要提一句,我火了(bu)
事情是这样的。中场的时候外面还在做采访,不过这一次是随机采访观众。我出去以后(也不知道该去哪儿,就四处看看)看到之前坐我身边的小姐姐,于是就在一块儿说话。这时候一个男的过来问我喜不喜欢这个剧,我当然超喜欢啊!我跟人说我在国内的时候就超喜欢龙枪了,来看一次现场是一直以来的夙愿。于是他拉了另一个穿西装的人过来,跟他指了指我。(那个穿西装的就是之前拉着塔姐的手跑向后台的人)。于是问我要不要接受访谈,并且说可以说中文,他们后期可以加上翻译。
……反正当时就是很后悔。为什么我满嘴都是废话,艹,我哪怕可以分析个剧情,我明明可以说一下我心里的小雷是个什么样的人,明明他坏的过分可是还是那么有魅力,哪怕说说这部剧其他角色的过人之处……鬼知道我当时bla了什么,总之就是很后悔。
如果有看官方ins直播的,中场访谈那个穿法师袍的家伙就是我了(大哭)后来我因为彼得堡场买票出问题,又戳工作室ins问了问。然后就被注意到了(bu)工作室ins转了我的一条ins,并且配字:来自中国的粉丝
我自己是觉得挺尴尬的(挠头),而且不知道咋的,还有点心疼我们的小破剧组(bushi)
下半场和上半场一样棒,增加的众多与原著相符的细节让我惊喜不已。我超级开心,无数次跟旁边的小姐姐说卧槽我要死了我已经死了我死了无数次了我死去活来(她居然也没觉得我烦1551)最后谢幕全场起立鼓掌,我手都拍疼了,嗓子也喊哑了1551但是他们真的太棒了,我看演出的时候分分钟想冲出去打滚(bushi)是我身上的法师袍阻止了我那样做:不行,我不能给黑袍法师们丢脸!
最后貌似没有签售?但是肯定是有sd的。可是我朋友还在地铁站等我,她们不放心我一个人qaq所以还是急着回去了。最大的失误就是,没有在分开之前跟小姐姐再确认一下联系方式,至少把What's app好友加上……太惨了,反正现在怎么也联系不上了,我好蠢qaq
ps那位小姐姐名字叫玛格丽特,大师与玛格丽特的那个玛格丽特2333

评论(9)

热度(39)